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信息流开户 信息流广告推广常见问题解答
来源:百度开户时间:2020-04-28浏览量:0

  长期做信息流广告推广的朋友,在推广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让人很费脑伤神,下面是为大家分享的信息流开户 信息流广告推广常见问题解答

  1、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办?

  建议:新计划高出价:持续密切关注数据,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,逐步降价。

  2、大图、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如何解决?

  建议: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、小图,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,参考实时转化成本、转化量级、点击率、转化率情况,更改出价;展现低于正常水平,提价后没有起色,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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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3、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调整?

  建议: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。

  公式:预算=T/CVR/CTR/1000*受众CPM

 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是5%。那么,20个转化需要,20÷5%=400个点击。点击率CTR是2%,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,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-20之间(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-20元购买),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就需要设置 20*20000/1000=400元的预算。

 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,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,保证账户余额充足;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;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,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;持续观察转化效果,按转化成本、ROI、 ARPU分配预算。

  注意:对于CPA计划,首先要明确一个转化值多少钱,愿意支付的最高成本是多少。出价时可以以该值为 上限调整出价。企业要做信息流开户,一定要找专业的公司来做,梓菱科技是您不二之选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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